【For customers outside of Hong Kong, Macau >】

うるおいしか残さない ハイブリッドクレンジング

長年の想いを込めて もう妥協しないメイク落とし、ついに誕生。
獨家混合型結構是什麼?

徹底清潔但不傷肌膚
「混合結構

⼥性の願いを叶えます

對肌膚溫和的水性卸妝成分,
徹底清潔彩妝和污垢的油性卸妝成分,
混合結構*就是做到兩者優點的結合。

同時,為了避免卸妝後肌膚緊繃,
添加為肌膚保留水分的美容保濕成分。

※正式名稱“雙連續結構”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

<卸妝> 120g / 4.23oz.
HK$309.0

您有沒有這樣的煩惱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可以
解決您的問題!

擔心卸妝是否乾淨

選擇對肌膚溫和的卸妝產品,真的能卸乾淨嗎?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保留滋潤成分的同時,清除頑固彩妝污垢。 了解高效的卸妝效果
清除唇膏效果測試
実験画像

在沾有唇膏的肌膚上,

採用「混合結構*」的濃密啫喱質地。
不造成肌膚負擔,卻能徹底清潔的實力派產品。
※正式名稱“雙連續結構”

幾次卸妝後,植眼睫毛變得稀疏

是不是現在使用的卸妝產品,讓植眼睫毛很快脫落?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含有對植眼睫毛和自身眼睫毛都有保護作用的成分。 保護植眼睫毛的秘密
關鍵是含有「角蛋白」
まつエク

人體毛髮的主要成分「角蛋白」,不僅能夠保持植眼睫毛良好的狀態,同時防止自身眼睫毛斷裂分叉。 ※成分名:水溶性角蛋白(羊毛)<保濕成分>

同樣的妝容,
為什麼肌膚狀態看上去越來越差?

PM2.5等大氣污染物,是引起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在卸妝同時,可以清除納米級別的大氣污染物。 了解高效去污染物的效果
清除PM2.5級別微小污垢的測試
実験画像

PM2.5級別微小污垢附著於肌膚上,塗抹本產品,然後用水洗淨。(本公司調查)

PM2.5等大氣污染物會造成肌膚內活性氧增加,是造成色斑和皺紋的原因之一。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可以有效清除這些污垢。※與PM2.5(2.5μm以下)同等大小的黑碳顆粒

外出時,感覺肌膚痕癢

皮膚沾上花粉和灰塵,可能導致敏感。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有效去除過敏源物質,維持肌膚健康。 查看卸妝後肌膚狀態
実験画像

如圖片顯示(本公司調查),濃厚的啫喱質地,令肌膚紋理細膩,持續保持良好狀態。
把本產品成為護膚第一步,為後續護膚程序打好基礎。

經常補妝但膚色卻很快又變得暗沉

老廢角質過多是導致暗沉的原因之一。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去除老廢角質,令肌膚光澤明亮。 令素顏綻放光彩的秘密
關鍵是「發酵玫瑰蜂蜜
実験画像

經過發酵的保加利亞產玫瑰蜂蜜,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令肌膚滋潤光滑,宛若新生。 ※成分名:葡糖酸桿菌/蜂蜜發酵液

集不同種類卸妝產品的優點於一身!

QuSomeナノオフ クレンジング
HK$309.0

徹底解説

arrow
ジェルが肌になじむと、汚れが浮き上がる

如同產品名「納米清潔」所示,本產品不僅可以去除毛孔深處的花粉、灰塵,也能去除PM2.5級別的微小污染物。

汚れを閉じ込めて洗い流す

卸妝啫喱遇水後即時膠囊化,包裹住需要清除的污垢。然後用水就能快速清洗乾淨。

※利用混合結構(正式名稱:雙連續結構)實現膠囊化。

お客様の声

⿊⽥知恵様

「卸妝不再讓肌膚粗糙,
植眼睫毛也可以用!」

可能是受花粉和灰塵的影響,經常長小顆粒。聽說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能夠清潔肌膚過敏源物質,所以馬上買了。用了10日天左右,覺得肌膚狀態好多了!卸妝產品竟然可以讓肌膚有大大的改善!而且卸妝時植眼睫毛不會掉,非常滿意。

黑田知惠小姐(35)兵庫縣

宮本廣美様

「彩妝很快溶解,
肌膚感覺很清爽」

塗抹到肌膚的一刻,彩妝污垢就溶解了。第一次使用如此高質感的卸妝產品。不需要揉搓,肌膚不會緊繃。平時卸妝時會感到少許刺痛,但是這個產品完全不會。肌膚感覺很舒適!

宮本廣美小姐(49)栃木縣

奥島美帆様

「短時間完成卸妝,
肌膚完全無負擔」

能夠輕鬆就完成眼部等難卸的妝容,我已經習慣使用這卸妝啫喱了。短時間就能徹底卸妝,而且對肌膚很溫和,讓卸妝過程變得很輕鬆。確實做到了廣告語所說的「保留滋潤成分」,實在不容錯過!

奧島美帆(47歲)東京都

スキンケアコンサルタントが紹介

為您解答疑難 Q&A

お客様アイコン 與一般的卸妝啫喱相比有什麼不同?

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 油性卸妝產品和水性卸妝產品各有利弊,而本產品是結合兩者的優點。 詳細內容 油性卸妝成分能夠有效清除彩妝,而使用感舒適的水性卸妝成分能夠清除汗水、灰塵、花粉等。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是結合兩者優點的新型卸妝產品,能夠深入清潔毛孔中的殘妝和污垢,具有預防痘痘和角栓生成的效果。

お客様アイコン 敏感肌/正在形成痘痘的皮膚都可以使用嗎?

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 採用b.glen獨家技術,即使肌膚狀態不佳時,也能使用。 詳細內容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遇水後即時膠囊化,在這個過程中包裹住需要清除的彩妝等污垢。所以對肌膚無刺激,易敏感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同時能夠清潔深入毛孔的殘妝和引起炎症的花粉等微小污垢,防止痘痘和肌膚粗糙。

お客様アイコン 植眼睫毛後可以用嗎?

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 可以使用。含有能夠保護植眼睫毛的成分。 詳細內容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中所含的有效成分,可以用在嬌弱的眼部皮膚上,呵護因植眼睫毛而受損的自身眼睫毛,對肌膚零負擔。
※可能因植眼睫毛的膠水種類不同而不適合使用。

お客様アイコン 我用b.glen的護膚品,是否都要同一個牌子的卸妝?

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 用同一個系列的產品,可以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滲透力更好。 詳細內容 QuSome納米清潔卸妝啫喱可以調整角質層狀態,令其後使用的b.glen護膚品更好地滲透。去除傷害肌膚的殘妝、花粉和大氣污染物,一整日處於嚴苛環境下的肌膚得到徹底的清潔,同時讓護膚品發揮更好的效果。

請嘗試一下,
「保留滋潤成分,徹底潔淨」的
卸妝啫喱!

QuSomeナノオフ クレンジング
HK$309.0
HOW TO USE使用方法
INGREDIENTS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