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customers outside of Hong Kong, Macau >】

b.glen International私隱聲明

b.glen International非常重視客戶的私隱,因此制定此私隱政策。本公司確保有關個人資料方面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我們只會根據本私隱政策擬定之方式使用客戶的名字和其他與客戶相關的資料。我們僅會在有必要時以及與交易有關時才會向客戶收集資料。我們僅會在法例要求或與收集用途有關時才會保留客戶的資料。客戶可以在不提供個人資料的情況下瀏覽本網站。如果沒有以賬戶名和密碼登入賬戶, 當瀏覽網站時, 客户會以匿名身份瀏覽, 而我們無法辨識客户的身份。

私隱政策的適用範圍

私隱政策內容涵蓋b.glen International如何處理b.glen International收集或接收的個人資料,包括有關客戶瀏覽b.glen International網站及使用b.glen International服務的資料。本網站為香港、澳門以及台灣地區的訪問者服務,以及提供送貨。不接受除以上地區以外的訪問者的購買要求。本網站通過位於香港的服務器維護,個人資料保存於該服務器。私隱政策不適用於並非由b.glen International擁有或控制的公司政策,也不適用於並非由b.glen International聘用或管理的人士。
上述地區以外的訪問者,請點擊「關於b.glen」選擇所在地區的網站。

個人資料收集及運用

個人資料指非公開識別客戶身分的資料(如名字、地址、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
b.glen International不會向第三方出售、分享或買賣網上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
網上收集的個人資料僅於本公司集團內披露以供內部使用。

建立b.glen International帳戶時, 我們向客户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姓名
  2. 送貨地址
  3. 電郵地址
  4. 電話號碼
  5. 手提電話號碼
  6. 出生日期
  7. 性別

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會作以下部分或全部用途:
運送客户在b.glen International購買的貨品
為客户提供貨品運送狀況和售後服務的最新消息
為客户提供有關產品的資料
處理客户的訂單, 或根據客户的要求或透過我們網站提供服務和資訊
此外, 我們會利用客户提供的資料管理客户的賬戶; 驗證及進行與客户的網上付款有關的交易; 審查從我們網站下載的資料; 改善網站頁面的版面設計及/或內容及設計最適合客戶的頁面; 辨識網站瀏覽器; 就網站客戶的人口統計進行調查; 在客户表明不拒絕接收訊息的情況下, 發送我們認為對客户有用或客户要求的相關產品或服務資訊。

我們可能會將客户的姓名和地址交給第三者(例如速遞公司或付款代理商), 以確保網上交易和運送貨品的順利進行。
當客户於b.glen International網站申請賬戶, 我們會使用客户的個人資料, 不時向客户傳送宣傳及/或推廣資料。客户可隨時在電子宣傳資料內使用取消訂閱功能, 以取消訂閱我們的宣傳資訊。
我們可能會保留客户的訂單資料, 但基於保安理由, 我們不能直接檢索該資料。客户可以登入賬戶, 存取訂單資料。客户可以在這裡看到已完成的訂單、正在處理的訂單和即將發送的訂單的資料。客户亦可以管理地址資料、銀行資料和已訂閱的電子報。客户有責任確保個人資料保密, 並不會讓未授權的第三方得到這些資料。對因客戶個人原因(如賬戶名和密碼管理不當)造成的個人資料外洩, b.glen International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更新個人資料

客户可以在b.glen International網站存取賬戶, 然後隨時更新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安全

b.glen International確保會安全和保密地保存所有收集到的資料。

我們會以下列方式保護客户的個人資料:
限制存取個人資料
維護科技產品防止未經授權存取電腦資料
當資料沒有保留作記綠的用途, 我們會在安全情況下銷毀客户的個人資料

b.glen International使用128位元業界標準的安全通訊端層保密技術(SSL)處理客户的財務資料。

個人資料披露

除了提供b.glen International網站送貨服務的相關公司及相關第三方外, 我們不會將客户的個人資料分享給其他機構。在特殊情況下, b.glen International可能會被要求披露個人資料, 例如: 在有理由相信的情況下披露個人資料有助阻止生命或健康受到威脅, 或作執法用途。
如果客户認為b.glen International違反了私隱條例, 請發電郵至info@bglen.hk聯絡我們。

電腦數據收集

當客户瀏覽b.glen International網站時, 本公司的伺服器會自動記錄客户的瀏覽器所傳送的資料。

資料包括:
客户的電腦IP地址
瀏覽器類別
瀏覽我們網站前所瀏覽的網頁
在b.glen International網站內瀏覽的頁面
於上述頁面的使用時間、於我們網站搜尋的產品及資料、存取時間及日期, 以及其他統計數據。

收集所得的資料會用作分析和評估, 從而幫助改善本網站及我們提供的服務和產品。這些資料不會與其他個人資料一同使用。

私隱政策更改

b.glen International保留隨時修改和更改私隱聲明而毋須預先通知的權利。

聯繫我們

歡迎聯繫我們,請發電郵至info@bglen.hk

2020年4月1日發行